首页 > 图片新闻
范琨大使会见黑山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
2023-03-29 15:55

3月29日,范琨大使会见黑山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拉奥尼奇。

范琨大使通过鲜活生动的短视频,讲述了中黑传统友好历久弥新的故事,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在基础设施和新能源发电等领域的巨大成就,描绘了中黑务实合作的光明前景。

范大使表示,黑山国家广播电视台的新闻报道快速、全面、平衡,受到黑山民众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希望黑山国家广播电视台不断加强与中国媒体的交流合作,多传达黑山南北高速公路优先段通车对促进黑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意义等有利于两国合作的好消息,持续向黑山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拉高度肯定中国的发展成就,表示愿同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尽快实现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互访,借鉴中国电视媒体领域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创新发展思路,更好推动双方的节目资源共享,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