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温暖迎新春,共庆中国年——驻黑山使馆举办2024年“春节包”发放活动
2024-01-18 21:18

1月17日,驻黑山使馆举办甲辰龙年“春节包”发放活动。范琨大使和在黑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孔子学院代表20余人出席。


范大使向大家致以衷心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感谢广大在黑同胞为促进双边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的积极贡献。范大使表示,海外同胞是祖国最深的牵挂,使馆高度重视维护在黑同胞的合法权益。新的一年里,使馆将一如既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全力为广大在黑同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成为大家在海外的坚强后盾。希望在黑同胞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积极关注国内发展变化,同使馆一道讲好中国传统文化的故事,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故事,向黑社会各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侨胞代表们感谢祖国和使馆的深切关怀,为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拓进取,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黑合作、增进中黑友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