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第二届科托尔艺术节“中国舞台”在黑山圆满落幕
2022-08-05 17:16

2022年7月26日和8月2日,在中国驻黑山使馆的指导下,中国钢琴家陈俊言和小提琴家朱丹在第二届科托尔艺术节“中国舞台”的演奏取得圆满成功。华亚芳临时代办向主办方致贺。

在装饰着“中国红”的科托尔音乐大厅,两位中国艺术家完美呈现《牧童短笛》、《茉莉花》、《平湖秋月》等中国经典作品,带来一场惊艳绝伦的视听盛宴,让来自黑山和欧洲多国的听众和游客近距离领略了中国独特的艺术魅力和中国年轻一代艺术家的风采,拉近彼此距离,增进相互友谊,又一次在疫情期间奏响了中黑人文交流强音。


华代办在致贺中指出,中国驻黑山使馆一直与艺术节主办方保持良好合作,值此中国—中东欧合作机制10周年之际,我们双方应站在新的起点上,共同推动中黑人文交流进一步深化,中国使馆将继续协助和支持双方在机制下开展包括“中国舞台”在内的各项艺术合作,通过文明互鉴造福两国人民。

科托尔艺术节自2002年创办以来,日益成为黑山同全球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世界各国的知名艺术家、音乐爱好者和游客都具有独特吸引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